close

年菜菜單 年菜預購 新竹 雲林火鍋料宅配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7日電)詐騙案件時有所聞,但許多民眾親身遇到仍會被騙。台北市一位老婦日前到銀行要提領新台幣90萬元現金,行員機警關切並通知警方到場了解,經電話確認親人無事才保住老本。

北市一名老婦20日到台灣銀行北投分行欲提領90萬元現金,行員機警關懷提問察覺有異,即時通報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到場了解,當場識破這個假綁架真詐騙的騙局。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上午在臉書粉絲團「台北波麗士」放上當天事發影片提醒民眾,只見老婦神情緊張,面對警員詢問她提領90萬元現金用途為何?她頻說接到兒子打電話說頭很痛且流血,已請人幫忙他送醫,但因幫人作保要借錢,還叮囑她別跟別人說這件事。

警方當場識破這是騙人把戲,詢問老婦確定是兒子的聲音?她只說聲音聽起來很像,還說兒子友人在銀行外面附近等待,急於領錢帶去,經警方立即現場打電話給老婦的兒子確認,並無受傷送醫情事,老婦的90萬元老本才終於順利保住。

警方提醒,詐騙案手法日新月異,但即便是詐騙老梗,民眾還是有可能上當,若不小心注意查證就容易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提醒民眾多加留意。106112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81%87%E7%B6%81%E6%9E%B6%E8%A9%90%E9%A8%99%E6%89%8B%E6%B3%95-%E9%9A%AA%

火鍋吃到飽板橋 高雄年菜外帶 豐原 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