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 燒烤推薦 淡水火鍋推薦 蘆竹燒烤推薦

記者潘千詩/台北報導

台南市一名30多歲開設金紙鋪的王姓男子,5年前愛上好友就讀國三的女兒並發生性行為,少女事後出現自殘現象被家人發現,王男竟不敢承認犯行,經少女指證王男下體有特殊的「大小蛋」,法官當庭勘驗、拍照,認定王男與未滿16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將他判刑2年確定。

判決書指出,王男與少女父親是多年好友,從少女是幼稚園女童時期就熟識;2012年2、3月間,當時被害人已是15歲就讀國三的青春少女,王男竟開車載少女到台南市的摩鐵開房間,直到2015年間少女因精神狀況不佳、甚至發生自殘,少女父母才知道此事而報警。少女父親氣憤難平,於同年7月找3名朋友助陣,前往王男經營的金紙鋪理論,過程中出手毆傷王男、砸毀店內的物品。

法院審理時,王男否認曾經和少女去過摩鐵,也沒有發生性關係,但少女指證歷歷,並證稱王男的睪丸有點特別,大小差別很大;法院當庭勘驗檢視、拍照存證,發現確有少女指證的情事;歷審考量,王男沒有犯罪前科,但以30歲以上的年齡,和一個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性關係,對於少女身心發展,必然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且王男在事情快要爆發的時候,曾傳簡訊向少女施壓,導致少女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一些生理情緒的負面反應,可說是惡性不輕,不適合從輕量刑,判處有期徒刑2年,全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至於少女父親毆傷王男的部分,一審時被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少女父親與檢方均未上訴,已告確定。

▲非當事人睪丸的示意圖。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小模深夜叫熟識運將載送 竟慘遭狼吻
彙整輪調方案 劍青檢改籲盡速改革
查三中黨產案 北檢將傳喚馬英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8%AA%8D%E5%98%BF%E5%92%BB%E5%B0%91%E5%A5%B3-%E6%B3%95%E5%AE%98%

2018年菜外帶台中 安格斯牛肉堡 豐原 火鍋料宅配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