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與張三李四、糯米糰15日為「金曲售票演唱會」造勢,玖壹壹「9453」演唱會在北、高巨蛋創下好口碑,3人將在21日場次壓軸演出,昨預告內容「會是小巨蛋演唱會的濃縮版」;張三李四去年從玖壹壹手中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今年則以演出較勁,兩團卻惺惺相惜,張三笑說:「我們沒有搶到玖壹壹小巨蛋的票,洋蔥也沒送票,這次一定要看到金曲演唱會演出。」

2018現金回饋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 信用卡張三李四以〈拆〉MV入圍本屆音樂錄影帶獎,昨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張三表示:「MV是我們自己拍的,勝算不敢講,因為入圍者全是厲害的前輩導演。」他們將在22日開唱,除帶來上張專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輯歌曲、唱新歌讓粉絲聞香,也將與兒童合唱團合作,更邀來重量級嘉賓助陣,誓言「要讓觀眾好聽到耳朵懷孕」。糯米糰成軍23年,雖在這回演出名單中最為資深,但中間樂團休息長達17年,對於演出內容,馬念先打趣說:「我們歌曲不多,沒有辦法濃縮,只能還原。」(中國時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