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副祕書長羅智強昨日信用卡出國刷卡免手續費正式卸任,今(1)日馬上發出公開信給立法院長王金平,力勸國會議長「放下個人權位,才是國家的拾起」,還以強烈措辭向王金平喊話:「您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以下是羅智強給王院長的公開信全文:

王金平院長鈞鑒:

您還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年費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智強雖然和院長並無深厚交往,但素知院長熱情、圓融、樂心助人、與人為善的個性,讓很多人對您都深感敬佩。

就像關說司法風暴發生迄今,您在媒體前的溫和柔軟、不嗔不怒,顯現出您在政壇多年的深厚歷練,而當外界質疑馬英九總統在您出國嫁女時,仍要您回國是不近人情,您也願意站出來澄清說,馬總統只知道您出國,並不知您嫁女,這些都展現了您為人的一貫厚道。

換言之,我不是不贊同院長的待人處事,或刻意對院長有任何不敬與敵意。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在您打電話給曾勇夫部長、陳守煌檢察長,關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司法個案的那一刻,就傷害了台灣司法的公正與尊嚴。

對這一點,我沒有辦法因為院長待人處世上的成功,就混淆了自己心中對是非的判斷。

從您打電的那一刻,司法女神手中的天信用卡辦理條件平便向有權勢的一方歪斜;司法女神的寶劍成為保護有權勢者的血刃;司法女神的眼罩更被您揭開,讓她在裁判時會先看看被裁判者的身分。

從那一刻,您就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而您卻遲遲沒有道歉。

海外刷卡手續費 出國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