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 麻辣火鍋 板橋安格斯牛肉 豐原 燒烤
宜蘭安農溪畔的落羽松,隨著氣候轉換,開始變色。落羽松在秋末由綠轉黃,最後變紅,隨風飄落細小的針葉,是三星鄉的祕境之一。鄉長說,落羽松林變色,將持續到明年二月,民眾可以把握時間,一睹落羽松林紛飛的怡人風景。

兩排樹林在安農溪旁,直挺挺的樹幹,半透明的葉子開始變色,格外引人注目。宜蘭安農溪畔的落羽松,這幾年,因為部落客大力分享,成為三星鄉最夯的祕境之一。甚至有客運公司設立站牌,因為遊客每年這個時候,都要來看落羽松林紛飛的美景。每年11月,落羽松林隨著氣候開始變色,細小的針葉隨風飄落,持續到2月份。三星鄉長還說,今年加碼在旁設置花海,讓民眾除了感受落羽松的唯美氛圍,也可以欣賞浪漫花朵綻放。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80016900N/568

中和 火鍋料宅配 汐止 麻辣火鍋 蘆竹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