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悠遊聯名信用卡

-->



元細胞遊戲有限公司最新開發頂目《蒼信用卡比較 2018空戰騎TAP》正在Kickstarter眾籌

?元細胞遊戲有限公司最新開發為頂目為《蒼空戰騎TAP》(Andr信用卡哩程oid / iOS) 。我們對這個項目十分重視及充滿信心。相信如實現以下的遊戲方式一定創造出獨有的遊戲體驗。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

搜尋關卡功能

玩家可以依身處的地方的GPS位置掃瞄,搜尋一些稀有的關卡,打到特殊的敵人及取得特別的寶物。玩家打開GPS接收功能,再按下特有的掃瞄按鈕,就可以接收到發現特殊關卡訊號,玩家只要走迎一點就可以進入關卡特殊的敵人及取得特別的寶物。而玩家更可以暫時佔領關卡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戰,當成功佔領及守衛時更會在GPS模式中地域中發出公告。

AR抓寵物

開放特殊寵物系統,玩家穿越現實,打倒受魔氣感染的特殊寵物,取得特殊寵物,在現實中挑戰其他特殊寵物以成長及玩家們互相進行特殊寵物對戰。特殊寵物不同於普通寵物只幫忙打怪,還可進行進一步育成,玩家需要在打開AR狀況下,進行餵食、清潔、玩耍、散步等活動,更需要進一步玩家們互相進行特殊寵物進行對戰。參加每月一次的特殊寵物聯賽,勝出取得特殊稱號及銀行信用卡比較獎品。

全3D介面及VR版本

遊戲進一步優化成全3D介面,及加入VR功能,讓玩家體驗簡單魔法射擊遊戲的樂趣及臨場感。可分別和不同的寵物互動以及育成要素。玩家只要戴上VR裝置,就如身臨在龍背上飛行及進行射擊戰鬥,特殊寵物系統會變得更真實,以及開放定點位置GPS,玩家可以安坐家中去不同的地圖(每小時一次走向鄰近的位置)進行搜尋關卡及AR抓寵物等GPS模式下的功能。

基本遊戲玩法:

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

《蒼空戰騎TAP》主打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透過簡單且低上手門檻的遊戲方式,玩家所要作的就是不斷點擊畫面,射出字彈射殺不斷出現的敵人,然後收集過關的金幣提升實力。

點擊爽快的空中射擊!

玩家在空中不斷射殺敵人,向前推進更快,享受衝鋒陷陣的感覺。

強力一擊秒殺怪物!

《蒼空戰騎TAP》的玩家可以隨等級學習不同的技能,如強力一擊的攻擊技能、一定時間提升傷害的狀態技能及需要好友幫忙提升的好友技能。

召喚寵物們一同集火!

玩家可召喚各種不同的寵物幫忙射殺敵人,強力的寵物可以令你得到更高的總傷害力秒殺面 前的敵人、召喚出更多數量的寵物一同集火射殺敵人。

這些寶物都是玩家的!

玩家可以透過轉生獲得轉生結晶去購買或升級寶物,每一個獨特的寶物都可以令你產生更高傷害及不同的數值加成。

本遊戲採用日系風格,畫出西方古代奇幻主題的人物與怪物。玩家可以感受到魔法帶來的新奇感的同時,也能對熟悉的日系畫風感到親切。玩家會在遊戲中遇見多種經典的西方奇幻怪物,如使魔、蛇龍、使魔、石像鬼及哈比(鳥身女妖,鷹身女妖)等。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準備了以下的回饋內容 :

10HKD回饋包:

多謝支持!

贊助者名字將出現感謝名單。

50HKD回饋包:

多謝支持!

參與BETA版本測試。

贊助者名字將出現感謝名單。

300HKD回饋包:

多謝支持!

參與BETA版本測試。

VIP功能天數增加30日兌換碼一組

贊助者名字將出現感謝名單。

10000HKD回饋包:

多謝支持!

參與BETA版本測試。

《蒼空戰騎TAP》回饋版本獨有角色外型兌換碼一組

VIP功能天數增加360日兌換碼一組

贊助者名字將出現感謝名單。

50000HKD回饋包:

多謝支持!

參與BETA版本測試。

《蒼空戰騎TAP》回饋版本獨有角色外型兌換碼一組

VIP功能天數增加720日兌換碼一組

贊助者名字將出現感謝名單。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贊助我們:

《蒼空戰騎TAP》FB粉絲專頁:

元細胞遊戲官方網站 :

信用卡推薦哪張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1-03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