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食材清單 恆春 燒烤推薦 復興 火鍋推薦

  姆希塔良本賽季初在曼聯陣中牢牢佔據了一個首發位置,但近來卻遭到了主帥穆里尼奧的棄用,對此,穆帥給出了自己的解釋。

  穆帥稱:「我對他最近的表現可不怎麼滿意,我說的『最近』可不單單指一兩場比賽。我說的是3場、4場甚至5場比賽。他在賽季初表現的非常不錯,在那之後,他就一點一點隱身了。」

  「他是個10號球員,但他在進球、助攻、高位逼搶、奪回球權這些方面做得越來越少了。這個理由就足夠了,因為其他球員為了一個出場機會而努力工作,每個球員都會為出場機會而努力。所以,就是這麼簡單。」

  「過去的幾場比賽,姆希塔良暫時出局了,然後其他球員就有了出場的機會,這個機會一般都是由姆希塔良佔據的。我認為下一場讓姆希塔良回歸也是公平的。(能否讓姆希塔良首發)我還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他會回到大名單中,不過他回到大名單里,就意味著有人要離開這份名單了。或許下一場比賽結束后的新聞發佈會上你們就該問我為什麼A球員沒出場,或者B球員為什麼沒能入選大名單了。不過這就是人生,你必須去執行。」

  (長歌)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5/24747020.html

台北團購美食 林口團購美食 彰化 火鍋料宅配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