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 年菜外帶 台南 燒烤 中壢

  《荒野行動》自先鋒內測開啟以來,口碑迅速發酵,並登頂各大遊戲榜單,收穫了玩家們「正能量、適配極佳、射擊手感好」等好評。在移動端《荒野行動》備受玩家喜愛的同時,我們也發現有很大一部分玩家有PC端的需求。如今,研發團隊又給我們帶來了全新驚喜,《荒野行動》將於11月23日迎來全新版本除了新武器、新時裝等內容更新外,同步上線的還有免費且與移動端相互獨立的PC版本,供廣大玩家體驗

  [ 響應玩家需求 PC版明日上線 ]

  對於很多習慣了PC端遊戲的玩家來說,手游的屏幕、操作方式等都需要一定的適應時間。全新的《荒野行動》PC版中整體的玩法和世界觀依然將以維和演練為大背景,玩家將以維和特種兵的身份進入到小島上,在訓練場地參加維和的軍事演習備戰和維和士兵選拔,也就是說,遊戲中的每一場對戰都是一次選拔優勝的過程,在保證遊戲趣味性的基礎上也拔高了玩家的精神追求。

  [無檻免費暢玩 盡享對戰樂趣 ]

  「98的遊戲還要配上9800的電腦」?對於這一類遊戲來說,許多玩家此前在電腦端體驗時往往會受到配置、網路狀況等因素的限制,低畫質、頻繁掉線等都讓玩家無法充分的享受到最好的遊戲體驗。為了玩到喜愛的遊戲常需要花費更高的金額去更換配置或者每月購買加速器,極大的降低玩家的熱情。而《荒野行動》全新的PC版本,配置、網路等都將不再成為阻礙享受遊戲樂趣的理由,讓玩家們在體驗此類遊戲時再無後顧之憂。習慣PC操作的玩家也能夠在電腦端參與到緊張刺激的演練中來,盡享競技對戰的樂趣!

  [全平台公平競技 營造最佳遊戲體驗]

  同時,為了進一步保證遊戲體驗的公平性,PC版將設置單獨的伺服器,和移動端伺服器分隔,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盡情暢玩,不會因為遊戲平台和操作方式的不同而影響遊戲平衡性。PC版本內容也將和移動端同步,玩家同樣可以在PC上體驗到最新的遊戲玩法。

  [關注更廣泛用戶,以誠意麵對玩家]

  從此次即將發佈的PC版本可以看出,網易《荒野行動》在面向手遊玩家之外,還希望能吸引到對射擊類端游有需求的眾多用戶。開發組也懇請各位玩家給予我們更多時間和耐心,也歡迎您將寶貴的反饋意見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不斷優化和完善,爭取給您帶來最流暢舒適的遊戲體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2/24712840.html

外帶年菜 台中市 泰山中秋烤肉食材 團購美食林口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