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的國際推出LV精品級泡腳機,接連又推出泡手機、五松皂、粉及新上市凍頂高山烏龍茶、蜜紅茶、沉香茶等,不斷研發新的保健產品並走向國際化,總經理張綉櫻長年往返大陸、美、日、中南美洲等各國,藉由國際性大展將台灣精品銷往海外,獲得極高評價。



張綉櫻早年從事電子加工業,因健康因素而開始注重保健養身之道,也開始接觸泡腳機產品。然而她最大心願是研發一台LV級的泡腳機,讓消費者能安全放心的來使用,期望大家能藉由該產品而讓身體更健康。而後張綉櫻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將產品在台灣、大陸、日本、美國、馬來西亞等地廣大銷售,讓更多的人使用泡腳機而擁有健康,也逐漸把事業重心轉移,從電子加工製造業轉向健康養生事業。張綉櫻表示,櫻的國際泡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腳機堅持使用最頂級的鋼琴珍珠烤漆,並通國外刷卡免手續費過完整的測試系統以確保並控制從設團費刷哪張卡計製造到出貨過程中的產品品質。若有故障現象發生,24小時全天候檢修服務,以確保使用安全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工商時報)

各家信用卡比較表信用卡繳學費免手續費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