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燒烤推薦 年菜外賣餐廳 楊梅火鍋料宅配

▲涂們勇奪本屆金馬影帝。(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涂們勇奪本屆金馬影帝。(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本屆金馬獎影帝終於出爐,由《老獸》的涂們奪下,他對於得獎感覺有點突然,當下超想喝酒慶祝,新科影帝更透露,目前正在執導拍一部清朝末年的歷史故事,還剩下二天雪景就拍完了,想角逐明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嗎?已經57歲的他笑說「不會太老嗎?」

涂們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當導演拍攝一部長片,但片名還不能透露,目前只剩下二場雪景的戲就能完成,希望有機會能角逐明年的金馬獎新導演,只要評審不嫌棄他的年紀太大。至於奪下影帝之後的十萬塊新台幣,他則想買一部《老獸》中的摩托車慶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6/24752358.html

台中團購美食 老協珍年菜2018 新北中秋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