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相信在台灣也有不少玩家喜愛 EA Sports 旗下的《國際足盟大賽》作品,該系列自 1993 年推出至今還是廣受足球玩家喜愛,而官方也預計在近期公布《國際足盟大賽16》的相關消息,讓不少粉絲都期待不已,但近期國際足協(FIFA)卻發生了高層官員涉及貪汙,遭到 FBI 跨國逮捕的事件,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除了國際足協主席布拉特未被逮捕之外,其餘 14 位高層人員都被 FBI 跨國逮捕

國際足協(FIFA)透過世界盃足球賽的競標與行銷和轉播合約來不法賺取暴利,這次的逮捕行動主要是針對其 20 年以來所累積的罪行做出處置,被認為是貪汙最大主嫌的國際足協主席布拉特雖未被逮捕或起訴,但此事件卻讓信用卡申辦條件他成為了玩家心目中最佳《國際足盟大賽 16》的遊戲封面照主角(?)。

《國際足盟大賽 16》PS4 遊戲封面照(?),為 Grifone e dintorni所製作

《國際足盟出國信用卡手續費大賽 16》Xbox One 遊戲封面,新增監獄模式(?), 為 Paddy Power所做

也有玩家直接修改《俠盜獵車手5》圖,作為《國際足盟大賽 16》的封面(為 Steve McPherson所製作)

《國際足盟大賽》系列的遊戲往往都是以知名選手作為遊戲封面,但這次的貪污事件爆發後便引起了惡搞潮,玩家開始將布拉特的部分照片進行修改,直接套用上《國際足盟大賽16》的 logo 作為遊戲封面設計,對於準備在近期發布《國際足盟大賽16》消息的 EA Sports 來說還真的是有點尷尬。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2015-05-29



信用卡推薦 現金回饋現金回饋卡 2018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