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菜外帶新竹 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煮火鍋材料有哪些
日本東京一向給人治安良好的優質印象,但有網友爆料,說兩名台灣旅客到東京下榻的五星級飯店,竟然遭人假冒親友闖入房間,偷走房間內財物45萬新台幣,還被盜刷信用卡250萬日圓,損失加起來,超過新台幣上百萬,旅行社業者提醒,最好不要在大廳大聲說出姓名和房號,以免被有心人士利用!

行李箱的衣服全被翻得亂七八糟,房間內也是一團亂,除了備用手機、現金全部不見,最慘的是信用卡也被人盜刷上百萬日幣。兩名台灣人到日本東京旅遊,因為五星飯店疏失,讓竊賊進入房間,害得他們值錢財物全被洗劫一空。離奇竊案到底怎麼發生?兩名旅客入住,全日空洲際酒店,早上九點、門上掛上不要打掃牌子,就出門遊玩,沒想到下午兩點多,銀行通知,放在房間的信用卡,竟然刷了日幣100萬,覺得奇怪,他們趕回去查看,房卡卻失效,後來開了門一看,裡面一片凌亂,貴重財物也不翼而飛。四點警方到場採證,不過這時候小偷又跑到銀座,大買珠寶和名牌,總計損失113萬新台幣。這封信是飯店給受害人存證,洋洋灑灑一串失竊品項,承認這件事情在飯店內發生,也坦承疏失,當下飯店說法是,有人冒充受害人打電話給飯店,說稍後弟弟會來拿東西,請飯店給房卡,後來果然出現一名亞裔男子,不知道房號,卻順利取得房卡行竊。難道飯店都不用確認身分嗎?旅行社業者表示,不只日本,房卡遭竊狀況時有所聞,切勿大聲嚷嚷姓名和房號以求自保,不過飯店沒有核對訪客身分,住房安全令人憂心。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09240018500L/579

八色烤肉 海鮮吃到飽 樹林 燒烤 基隆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