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 海鮮吃到飽 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燒烤 雲林
中度颱風「卡努」環流,給台灣帶來狂風暴雨,香港一早也發布颱風「8號風球」的強風警報,陸空交通大亂,海邊也掀起滔天巨浪,目前「卡努」,已往海南島繼續前進,香港強陣風也正逐漸減弱。

香港海邊掀起瘋狗浪, 差點把民眾捲入海中。颱風「卡努」給台灣帶來狂風暴雨,下午「卡努」繼續挾帶中度颱風的威力,以200公里的距離從香港的西南方掠過,在當地刮起強陣風,造成大樓鷹架倒塌。中颱「卡努」接近香港,只見強風、沒有大雨,香港氣象單位早上一度發佈「8號風球」的強風警報,海邊掀起大浪,有人把握機會玩起風浪板。颱風「卡努」擦邊而過,給香港帶來一整天的強陣風,導致陸空交通大亂。香港機場航班秩序大亂的情況,還會持續到明天星期一,呼籲國內旅客如果要到香港,必須多加留意航班資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150023100L/568

台南年菜外帶推薦 烤肉宅配 新屋 嘉義 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