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 大甲 石頭火鍋 湖口 火鍋推薦

檢舉達人設計? 民眾吃罰單哀號

花東縱谷公路台東段,這一個月有七、八十人被開跨越雙黃線的罰單。民眾氣憤表示,並不是故意超車,而是碰上一輛車子慢速行駛,因此跨越雙黃線超車,同樣情況發生在許多人身上,因此懷疑是遭檢舉魔人設計,警方表示最近檢舉數量確實增加,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擅自跨越雙黃線。俯瞰花東縱谷台東到關山段,有十幾公里的直線,是全台最筆直的公路,但若是開在前頭的人速度太慢,很多人都會像這樣,違規跨越雙黃線來超車,而近一個月來,就有70、80位民眾為了趕上班超車,而被開罰單。接獲罰單的人,都有遇到一輛開得很慢的廂型車,因此懷疑這是檢舉達人設下的圈套。而警方也表示,最近一個月的檢檢舉數量的確有增加,但違規也是事實,警方只能建議拿行車紀錄器自保,不想要被罰,可以拍下龜速車輛,千萬別擅自跨越雙黃線。但用路人更希望,未來可以改善通路設計,或是對慢速車設最低速限,才能保持路面暢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6%AA%A2%E8%88%89%E9%81%94%E4%BA%BA%E8%A8%AD%E8%A8%88-%E6%B0%91%E7%

火鍋食材推薦 桃園年菜外送 嘉義 海鮮吃到飽

arrow
arrow

    conniej37t1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